俄羅斯女神如何娶回家? 辣妻揭「撩妹神招」:根本必嫁

▲許多外國女性是台灣男性夢想娶回家做老婆的對象。(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許多外國女性是台灣男性夢想娶回家做老婆的對象。(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不少台灣男性對於國外女性有著不一樣的幻想,總希望能娶個異國美嬌妻回來呵護,但礙於語言溝通、風情習俗不同等原因,往往讓許多人不敢行動。對此,就有一名嫁到台灣的俄羅斯辣妻,主動揭曉到底要以什麼方法才能獲取她們的芳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 Youtuber 「不要鬧」工作室邀請一名遠嫁至台灣的俄羅斯媳婦,揭曉俄羅斯女生們到底希望另一半有什麼優點?這名女性也隱晦直言自己於三年前認識一名台灣男性,而她之所以願意接受男子的愛意,就是因為他的「體貼」深得其心。

俄羅斯 ▲日前一名俄羅斯媳婦,受邀分享自己決定與老公結婚的原因。(圖/取自不要鬧 youtube )

這名俄羅斯妻子表示,她之所以願意離開自己的家鄉,搬來台灣與自己的老公生活,正是因為另一半體貼的個性,讓她相當感動,她直言自己的老公貼心到一日三餐無微不至的照顧,在遇到麻煩時總會幫忙她,讓她決定與自己的台籍老公在一起。

此外,她也舉例自己認識一名住在大陸的俄羅斯女性,其在網路上結交一名台灣男性,這名男子願意為了她飛去大陸找她,甚至願意為她做任何事,這樣的誠意也深深打動了她。

▲日前不要鬧工作室邀請一名俄羅斯辣妻分享,講述她為何與自己的台籍老公結婚。(圖/取自不要鬧 youtube )

最後,俄羅斯媳婦也表示,自己對於台灣男生的紳士風度印象相當深刻,她直言在這樣異國婚姻下,雙方的確都有很多文化差異需要學習,但儘管辛苦,也認為過程是相當值得的。

影片一曝光後,就吸引許多人討論,也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歡迎俄羅斯美女結婚定居台灣」、「歡迎成為台灣媳婦,要愛台灣喔!」不過也有人對於影片中好男人的定義表示「有一種工具人的感覺」但畢竟此片是以俄羅斯女生嫁到台灣的角度去看待,至於真相如何,還有待更多老公現身說法!(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