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上演?男酒後與媳婦「車震」 幾月後兒喊:我當爸了

▲ SOD 上演?男酒後與媳婦「車震」,幾月後兒喊:我當爸了。(示意圖/取自pixabay)
▲ SOD 上演?男酒後與媳婦「車震」,幾月後兒喊:我當爸了。(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SOD 劇情真實上演?最近國外一名男子在英國《太陽報》論壇投稿,他透露,自己因酒後一時興起,竟與媳婦發生「激情車震」,不料幾個月後,兒子開心的向全家人宣布「我當爸爸了!」讓他既焦慮又懊惱,私下跟媳婦對質,一問才驚覺孩子可能是自己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子在文章中表示,他今年 46 歲、兒子 26 歲,目前與老婆和女兒 4 人同住,兒子首次帶 23 歲的女友回家時,全家人對她印象都很好,對方也長得亭亭玉立,而去年兒子也如願與女友結婚,「所有人都相當歡迎她成為家裡的一員」。

不過,就在數個月前,他們全家一童參加侄子的婚禮,散會後他與媳婦一起到酒吧小酌聊天,兩人接著回到車上抽菸,沒想到竟因酒後亂了分寸,與媳婦展開一發不可收拾的激情,事後,雙方對於越矩一事相當懊悔,並決定約法三章,「絕不再提起這件事!」

然而,更令人震驚的是,事發後不久,他兒子就在某個周末吃午餐時,興奮的向全家人表示,「我老婆懷孕了,我當爸爸了!」讓他相當焦慮,完全開心不起來。為了求證孩子的爸是誰,他更私下找媳婦談話,媳婦則直言「孩子的爸爸是誰,其實不確定」,讓他非常苦惱,當下甚至還跟家人坦承,他很想跟媳婦在一起,最後更向老婆提出離婚並離家。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這位先生,您想太多了」、「片子看太多嗎...」「這絕對是 SOD」、「兒子的幸福都毀在你手裡了」、「連媳婦都吃」、「一時興起害死人」、「家庭沒破碎也只剩一半了」。(編輯:許苡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