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嘉怡超大膽!竟問伍佰「可以去你家洗澡嗎」

▲無尊(左起)、路嘉怡、伍佰、庹宗康、春風在帳篷區前吃烤肉大餐。(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無尊(左起)、路嘉怡、伍佰、庹宗康、春風在帳篷區前吃烤肉大餐。(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之一起出發吧》日前邀請歌手伍佰跟著主持人庹宗康、路嘉怡、春風及無尊一起慢遊平溪、雙溪等地。人生第一次參加吃喝外景節目的伍佰下午加入錄影行列時,看到庹宗康、路嘉怡2位老友在身旁就放心不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也是攝影家的伍佰更是一路拍照拍個不停,一整天下來庹宗康問說感覺的如何?只見伍佰笑說:「已經玩這麼久了,我到現在才知道是這樣子。」庹宗康驕傲地說:「只有我節目才是這樣子,不用玩遊戲的。」這樣的慢遊節目類型也頗獲得伍佰的認同:「這是我第一次吃吃喝喝來工作。」

▲庹宗康(左起)、伍佰、路嘉怡、春風、無尊,路嘉怡一起慢遊。(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節目最後一行人在雙溪山間露營,在帳篷前享用烤肉大餐。伍佰說到以前露營是沒水沒電,要吃還要自己釣魚,沒釣到就沒得吃,不忘虧一旁的路嘉怡總是開百萬露營車露營,說這樣其實可以直接在停車場就好,路嘉怡忍不住抗議說露營當然要有藍天白雲,只見伍佰接話說這樣他家就可以,路嘉怡趕緊撒嬌地問可不可以去伍佰家停車場露營和借用浴室洗澡,讓原本一臉酷樣的伍佰忍不住笑了出來,一旁的庹宗康聽了說:「那不叫露營,叫寄宿!」伍佰說到自己覺得最全世界最好坐的椅子就是露營椅,家裡有一張自己專屬的露營椅,是別人送的生日禮物,平常他就是把露營椅搬到住家外面的大樹,舒服地坐著看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