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轉戰籃網是因不爽格林?杜蘭特:別再問了!

勇士球星Draymond Green和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球星Draymond Green和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勇士2屆總冠軍賽MVP Kevin Durant今夏選擇帶傷投靠籃網,不少人臆測是因為和隊友不合,更有身旁友人指稱,就是「嘴綠」Draymond Green傷了他,不過Durant今(8)受訪表示,他已經受夠這一切謠傳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urant今天接受雅虎記者Chris Haynes訪問,談起這幾年在勇士的經歷,表示他在雷霆的時候,從小孩慢慢成年,到金州時邁入30歲,和各個背景不同的球員一起出賽、成長,技術面或心靈都有所提升,這是段很有趣的日子。

不過大家最關心的還是為何離開勇士,對於外界稱他和Green有心結,Durant表示,「拜託,我已經厭倦談那個話題了。我們都是成年人了,我能理解大家猜測,但我們靠打籃球維生,籃球就是生意。」

Durant續道,「當我和籃網簽約時,大家都向我表達祝福,每個人都希望我能順利復出,他們知道以後需要我幫助時,打通電話給我就行,所以,現在跟以前不同的只是穿不同球衣罷了,沒有其他東西會改變。」

過去,Durant和Green曾傳出數次在更衣室爭執事件,Green嗆聲「沒有你,我們也可以奪冠」等重話,儘管事後兩人對外界都說和解沒事了,但外界都認為這些衝突成為Durant今夏走人的導火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