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mer:別被美股騙了!事實上美國經濟還不錯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CNBC 知名財經主持人 Jim Cramer 週三表示,近期股市陷入困境,但事實上經濟狀況不像股市反映那樣糟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ramer 表示,「我想你被美股騙了。」Cramer 指出,美國企業獲利仍相較紮實,且美國經濟強勁,其成長可以撐過中美貿易戰造成的阻力。

道指週三早盤狂瀉近 600 點,資金爭先恐後搶入債券避險,加速股市下跌,公債 10 年期殖利率下降至 1.6% 左右,約達 2016 年 10 月低點,但爾後卻急遽拉回,終局道指僅小跌 2.45 點,或 0.09%,其他三大指數甚至小幅收漲。

「我們很容易從假線索中得到自己的假線索,我們得搞清楚才行動。」Cramer 告誡投資者不要在股市動盪時期,太快反應。

由於市場擔心中美間不斷升級的貿易爭端,恐其衝擊全球經濟成長,本週一起股市出現拋售潮。

他建議大家都別太快下評論,「看看事實,企業正公布其獲利紮實。」

他先前也提出類似觀點,形容經濟看起來外觀仍相當穩固,「雖然資本流動很快,但也是買進對中國曝險不多的股票之好時機。」

「我們可以坐在這放火,也可以選擇撲滅一兩簇火,而我打算選後者。」他說。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