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不該被放棄 美媒建議這3隊試試看

▲林書豪返台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24)
▲林書豪返台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24)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儘管隨著暴龍拿下生涯首座NBA冠軍金盃,但自由市場7月開市至今仍待價而沽的台裔球星林書豪,日前返台落淚自白「好像被NBA放棄」言論持續發酵,有不少美媒都提出看法,今(8)天有作家向獨行俠、熱火和雷霆等3隊推薦林書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媒《Sportscasting》作家Jerry Hemingway撰文指出,尼克時期的林書豪因「林來瘋」成為紐約寵兒,儘管生涯9年換了8隊,但每次都能很快找到新東家,可惜上季在暴龍上場時間不多,無法證明身手,所以至今還在尋找下家。

Hemingway認為,林書豪在暴龍時期,場均上場18分鐘能繳出7分2助攻,若延長到36分鐘,若延長時間可能會繳出更好的成績單。

Hemingway建議正在尋找替補控衛的球隊仍可試試林書豪,他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獨行俠和熱火,他認為林書豪若和獨行俠的「歐洲雙星」新人王Luka Doncic和Kristaps Porzingis應該相當不錯,而熱火則能當Jimmy Butler的替補。

最後,Hemingway認為雷霆可以好好利用全明星後衛Chris Paul 換來不錯的籌碼,Dennis Schroder和林書豪組成的後場,可以讓雷霆在嚴峻的西區保持不錯的競爭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