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傳來地震災情 美女主播大喊「我會死!」

▲蕭彤雯早上的搞笑演出,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蕭彤雯臉書)
▲蕭彤雯早上的搞笑演出,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蕭彤雯臉書)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今(8)日清晨5時28分,發生芮氏規模6.0有感地震,把全台灣所有民眾都嚇了一大跳,也包括前美女主播蕭彤雯,偏偏一大早她還要去位於25樓的電台上班,真是令人覺得大事不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果不其然,有同事傳訊息告訴她:公司電梯故障了!只能爬樓梯到辦公室,順便提醒她記得要帶著球鞋比較好爬,叫蕭彤雯想都沒想就立馬回覆:「我會死!」而同事更幽默回應:「我們殉情吧!」

蕭彤雯甚至搞笑表示:「我今天可能會以嬌喘聲開場,是否等等該來開個直播?」PO文一出,引來網友熱議紛紛,並在底下留言「真慘…」、「早餐多買一點」、「花錢請吊車吧」、「 哇賽,可以報名101登高賽了」,笑翻一堆網友。

到底蕭彤雯爬25樓了沒?答案揭曉,她說:「我最後沒爬到樓梯啦,讓大家失望了,等著我直播爬樓梯的人,我只能允諾哪天若我想不開 去參加了101登高賽,我一定還直播給大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