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訪日惹議 王浩宇:鄭心在桃園 詹江村:覺得反胃

▲詹江村反問,如果【韓國瑜】今天在國外,你覺得會怎樣?別懷疑一定會被一群自稱為愛台灣的仁,罵到耳朵長繭。(圖/翻攝「詹江村臉書專頁」)
▲詹江村反問,如果【韓國瑜】今天在國外,你覺得會怎樣?別懷疑一定會被一群自稱為愛台灣的仁,罵到耳朵長繭。(圖/翻攝「詹江村臉書專頁」)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強颱利奇馬來勢洶洶,北部6縣市今(9)日全部停班停課,相較於其他縣市的首長坐鎮指揮防颱,而桃園市長鄭文燦卻持續訪日的行程,卻引來外界的批評;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為鄭文燦緩頰,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則反嗆「覺得反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一早在臉書發文為鄭文燦緩頰表示,鄭文燦在日本擔心到幾乎整晚沒睡,很確定「他的心一直在桃園」;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則反酸,「村長覺得反胃」,還提議網友把王浩宇貼文中的「鄭文燦」改為「韓國瑜」自行造句。

王浩宇指出,今天早上,各大藍營粉絲團都出現類似的攻擊,批評颱風來襲,鄭文燦卻出國在日本參訪;其實鄭文燦在出發前,早已指示大家做好防颱準備,清淤、發電機準備、沙包發放等作業都持續進行,也指定副市長擔任指揮官。

王浩宇強調,「桃園隊」是一個團隊,包含他在內的許多議員,都留在桃園協助居民問題,大家可以完全放心;鄭文燦與市府團隊保持很好的聯繫、隨時進行溝通,每一場災害應變中心會議,也都用視訊指揮救災與準備,上班上課的決定,也都沒有任何拖延。

▲王浩宇一早在臉書發文為鄭文燦緩頰表示,鄭在日本擔心到幾乎整晚沒睡,很確定「他的心一直在桃園」。(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說,鄭文燦擔心桃園到幾乎整晚都沒有睡覺,「我很確定的是,他(鄭文燦)的心一直在桃園,至少不會人在桃園,整天想著怎樣 Yes I do!」暗批高雄市長韓國瑜只顧忙著跑競選的行程。

王浩宇的文章才貼出4分鐘,立即引來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貼文反嗆,「覺得反胃」,還把王浩宇的文貼整篇貼出,要網友把「鄭文燦」改為「韓國瑜」,開放大家自行造句。

網友在兩人的粉專上留言各有立場,有人支持鄭文燦「只要事前準備都完善了,就算去玩都沒關係,不要學韓國瑜,連準備都沒有,人也沒出現」,也有人指出同樣颱風天,柯P可以用line指揮、燦哥可以指定副市長坐鎮,韓市長一定要在災害中心坐鎮指揮,還不能漏跑,「我都不知道政府的標準在哪?」

▲詹江村反酸王浩宇的貼文表示,「村長覺得反胃」,還提議網友把王浩宇貼文中的「鄭文燦」改為「韓國瑜」自行造句。(圖/翻攝「詹江村臉書專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