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鷹新秀退美國隊訓練營 「深感悲傷但健康重要」

▲Trae You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rae You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今年世界盃男籃美國隊又少一人,老鷹隊控衛Trae Young由於眼睛受到感染,今(9)日在個人推特發文,宣布退出美國男籃訓練營的消息,他表示對於退出感到悲傷,但健康才是當務之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推特表示:「不得不離開美國男籃訓練營,來處理我的傷勢,我內心深感悲傷,雖然我期待能親眼見證Popovich教練和美國隊能把金牌帶回來,但此刻我認為我必須專注在我的健康,並且為老鷹新球季的比賽作好準備。」

根據《ESPN》記者Briann Windhorst表示,他說多位消息人士向他透露,Trae Young是因為眼睛輕微感染,為了防止狀況惡化,不得不退出國家隊訓練營。

先是塞爾提克後衛Marcus Smart因小腿傷勢退出,如今Trae Young也退隊,據傳會從陪練的隊伍中,拉上Derrick White、Marvin Bagley三世,來填補空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