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回歸被酸「變臉」 高EQ回嗆:我美就好

▲蕭淑慎被網友質疑整形,高EQ發文回嗆。(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蕭淑慎被網友質疑整形,高EQ發文回嗆。(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蕭淑慎在2017年與老公梁軒安成婚,她結婚半年就因幸福肥而胖了12公斤,鮮少公開亮相的她在昨(8)日現身拍攝梁軒安的公益廣告,鏟掉六公斤的她卻被網友質疑「修修臉」,被網友酸「認不出來」,她也在今日稍早發文回覆,甚至烙狠話說:「關你們屁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淑慎與老公感情甜蜜。(圖 / 幹大事娛樂提供)

梁軒安近日投身於廣告製作以及經紀市場,創立了經紀公司「幹大事娛樂」,力挺老公的蕭淑慎也直接把經紀約交給老公經營,更拍攝老公首度操刀的公益廣告。不料昨日公開亮相的她卻被大批網友認為她和之前長得不太一樣,被懷疑是「進廠維修」,甚至撞臉女星蕭薔。


▲女星蕭淑慎舊照。(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對此,蕭淑慎則在臉書發文表態,說明不論外界認為她整壞、妝化壞、還是修圖修壞,「姐真心沒~所~謂,姐自己覺得自己美,天天就擁有好心情」,她也強調:「姐只為了自己以及愛我的人而活,其它一切不重要」,至於被提到撞臉蕭薔,她興奮地說:「如果可以整成蕭薔,那是多大的榮幸,姐真的會滿心歡喜,只怕蕭薔姐姐會生氣。」


▲蕭淑慎(右圖)被網友指稱撞臉蕭薔(左圖)。(圖/翻攝自蕭薔、蕭淑慎臉書)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贊同:「不用去管那些有的沒的,妳就是妳,妳很美很棒喔」、「英材易招忌,別理三季人」、「不招人忌是庸才~妳最棒!期待你能做快樂的自己!」(編輯:吳俐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