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颱風天浴缸戲水 挺誘人雪乳玩吹吹樂

▲曾莞婷颱風天浴缸戲水。(圖/翻攝臉書)
▲曾莞婷颱風天浴缸戲水。(圖/翻攝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37歲的女星曾莞婷因演出多部知名本土劇打出知名度,被網友稱作是「本土劇女神」,臉書粉絲團擁有150萬粉絲,人氣超高。今(9)日強颱「利奇馬」襲台,許多縣市都放颱風假,曾莞婷則是在自家浴缸玩起泡泡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難掩好身材。(圖/翻攝臉書)

曾莞婷身高將近170公分,但卻僅有45公斤,還擁有32C、23、33的好身材,除了白皙肌膚外,一雙又細又白的美腿更是羨煞不少女網友。曾莞婷今早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僅3秒的浴缸洗水影片,並說:「颱風天就是要玩水呀⋯⋯不然要幹嘛?」還貼心提醒粉絲們颱風天出門在外要小心。


▲曾莞婷運動中認真的模樣。(圖 / 翻攝IG)

影片放上臉書後短短7小時就吸引1.3萬人按讚,只見曾莞婷穿著平口低胸上衣,讓她的胸前好風光完全藏不住,一頭微濕長髮綁成側邊造型,一邊吹著泡泡一邊燦笑,看起來可愛又性感,讓粉絲忍不住大讚她真的是女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