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我總有一天一定會來CBA打球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華裔球星林書豪下一季的動向是很多球迷所注目的焦點,而不少人也很好奇他到底會不會去大陸打球?對此林書豪表示,他總有一天一定會去,不過還沒決定是什麼時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以後很多不同聯盟的球隊,都一直在跟我經紀人談,所以現在就是把所有的資訊都收集起來,然後做出最好的決定,當然一定會考慮CBA。」林書豪如此說道。

林書豪日前在台灣教會《等待的藝術》分享會上激動落淚,他表示感覺自己好像是被NBA給放棄了,不但引發許多球迷討論,很多球星也紛紛跳出來聲援,認為「豪小子」仍值得聯盟球隊給予一紙合約。

不過雖然在NBA自由市場上乏人問津,不過林書豪在海外仍相當搶手,不僅之前曾有俄羅斯球隊聯繫他,CBA也是一直對他伸出橄欖枝,而且林書豪過去也表示想和弟弟林書緯一起打球。

「我很久以前就一直在說,我有一天一定會在CBA打球的。」林書豪在活動受訪時說,「我5年前已經說過這句話了,有一天我從NBA退休之後,一定會來CBA。所以我們就是等等看,或許是明年或後年,我也很期待這一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