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並非詹皇或KD Ronnie:2K最強球員是他

▲雷霆Paul Geor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雷霆Paul Geor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知名遊戲《NBA 2K》每年都會調整球員的能力值,不僅球迷和玩家相當關心,連球員自己都很在意此項數據高低。而近日2K數碼營銷總監Ronnie Singh在參加Kevin Durant經紀人Rich Kleiman所主持的節目時表示,Paul George才是遊戲中排名第一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火箭後衛Eric Gordon才在抱怨自己2K的能力值太低,而在今年也有不少人質疑為何「詹皇」LeBron James受傷缺陣很多比賽,還能得到這麼高的評價,不難看出這一款遊戲的討論程度之高。

身為遊戲的製作團隊之一、也是狂熱玩家的Singh,自然也懂得利用這些話題來炒熱遊戲本身。今天他在節目中表示,他認為George的能力是遊戲中最好的。

「我永遠都說排名第一的是Paul George,抱歉了(Rich Kleiman),抱歉KD。」Singh如此表示,「他(George)在遊戲裡不可思議,而且他打得很很像他自己。許多NBA球員並不喜歡在遊戲裡用自己打球,但是不知道何種原因,Paul George在遊戲裡有他自己的動作。他非常致命。」

其實George在2K中的能力值並非最高,僅以93排名第8,不只不如Durant的96,也低於排名第一的James和Kawhi Leonard。不過Singh顯然認為他的獨特性為其角色加分不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