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媒再爆料 杜蘭特離隊前不跟任何人講話

▲Kevin Durant(左)、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左)、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日前勇士2屆總冠軍賽MVP Kevin Durant轉戰籃網後首度正式回應,他和前隊友們感情依舊,不過美媒再度爆料,在傳出Durant要前往紐約的消息時,一度不和隊友說話,還說這些排擠之事跟Draymond Green脫不了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上節目爆料,「在離開勇士前Durant曾不和隊友說話,他孤單一人,沒有人和他親近,只有Quinn Cook會和他說話,但Cook年紀太輕,在隊內沒甚麼份量。」

過去Durant和Green曾數度傳出在更衣室爭執事件,Green嗆聲「沒有你,我們也可以奪冠」等重話,儘管事後兩人對外界都說和解沒事了,但外界都認為這成為Durant今夏走人的導火線。

Haynes表示,在兩人紛爭平息後,Durant轉戰尼克消息甚囂塵上,也讓Durant選擇閉嘴,「你可以看到他一個人走進球場,且不願意跟任何人說話。」因為他不想給人只顧著自由自場的感覺,尤其是當時才2、3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