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嗆聲美國隊 奧運銀牌教頭:願上帝幫助他們

塞爾維亞男籃國家隊總教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塞爾維亞男籃國家隊總教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2019年FIBA世界盃美國隊徵召不利,多名球星選擇退出訓練營,目前陣中最大牌的球員是塞爾提克主控Kemba Walker,也讓不少參賽隊伍燃起擊敗他們的希望。近日曾經帶領塞爾維亞男籃拿到里約奧運銀牌的國家隊總教練Sasha Djordjevic就信心滿滿的表示,如果兩隊碰頭,「希望上帝能幫助他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打出他們自己風格的籃球,我們也將打我們自己的,如果我們對決,願上帝幫助他們。」Djordjevic在一次採訪中,被問到和美國隊交手的看法時,如此回答。

事實上,Djordjevic的信心其來有自,他們球隊的陣容相當豪華,有多名選手都打過NBA,包括兩名國王隊的前鋒Bogdan Bogdanovic和Nemanja Bjelica、金塊當家中鋒Nikola Jokic,還有效力過多支球隊的中鋒Boban Marjanovic,以及前快艇控衛Milos Teodosic。

美國男籃最近兩次和塞爾維亞在國際賽交手,都取得了勝利,包括美2016年里約奧運決賽,以及2014年世界盃決賽。但今非昔比,這次徵召不順的「山姆大叔」,還能否過關,一切都難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