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怒!要林書豪回NBA擦地板? 中國女記者失言挨轟

▲林書豪返台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24)
▲林書豪返台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24)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華裔球星林書豪,離開暴龍隊之後至今仍尋覓新東家,不過央視主播張曼源卻在個人微博失言,留下林書豪回NBA「是要去擦地板嗎?」的驚天回覆,不過她事後澄清一切都是「眼誤」看錯,也相當自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曼源的個人微博帳號《MAYA張曼源》,有一名粉絲留言表示:「豪哥值得一份NBA合同!!對吧,源哥哥?」沒想到張曼源居然回應:「去擦地板嗎?」引起大量球迷不滿,紛紛留言撻伐,並且要她解釋清楚。

張曼源事後緊急滅火,解釋一切都是看錯造成誤會,她以為該名粉絲是說自己值得一份NBA合約,才會開玩笑回應要自己去擦地,並不是貶低林書豪,並且在新貼文中表示這是自己職業生涯最大失誤。

然而張曼源也不是第一次失言,日前林書豪與中國運動品牌「特步」簽約,擔任簽約記者會主持的張曼源,居然把特步說成另一品牌「安踏」,引起現場一陣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