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韋德:我從來沒有在邁阿密招募過任何人

▲熱火球星Dwyane Wad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熱火球星Dwyane Wad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熱火隊魂「閃電俠」Dwyane Wade已經退役,近期他再次舉辦「The Invitational」訓練營,期間受訪時他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在邁阿密招募過任何人」,引發外界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接受《體育畫報》專訪時,Wade直言:「我從來沒有在邁阿密招募過任何一個人。我不招募Shaq(Shaquille O'Neal),他是自願過來的。我也沒有必要對LeBron(James)和Chris(Bosh)進行招募,更重要的是我們可以在一起完成怎麼樣的成就,而不是一定要在哪。」

「如果有人問我怎麼看這件事,我會告訴他我的想法。但我從來沒有在邁阿密招募過任何一個人。這只是社交媒體上的流言,這是某人寫的東西。這對我來說很可笑。」Wade如此說道。

不過過去在Joel Weber的訪問時,Wade曾經坦言自己對於當今組建超級球隊的風氣,也必須負上一些責任。當時熱火「三巨頭」的成功,讓之後的比賽風氣產生了改變。

但如今在被問到這個問題,Wade顯然已經有不同的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