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名韓粉將收傳票!第一位今天報到 王瑞德:絕不放過

▲名嘴王瑞德日前已針對多名與他對嗆的韓粉提告,甚至還幫被韓粉霸凌的蔡姓女同學提告上百名韓粉。(圖/翻攝王瑞德臉書)
▲名嘴王瑞德日前已針對多名與他對嗆的韓粉提告,甚至還幫被韓粉霸凌的蔡姓女同學提告上百名韓粉。(圖/翻攝王瑞德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前高雄廣德家香蕉煎餅「去死韓粉」事件有了最新進展,今( 12 )日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臉書透露,他幫助遭受霸凌的台中蔡同學提告一百多名韓粉,並將陸續接獲出庭傳票,而「第一位將在今天報到」。王瑞德也說:「不要隨便把興訟掛在嘴邊,不要動輒恐嚇侮辱别人,因為他人可能嚇嚇你,我是真的付諸行動,絕對不會放過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德家香蕉煎餅 7 月初於高雄觀光日時發生,當時因廣德家推出一份 1000 元的「韓粉價」引發爭議。甚至當場引起一名楊姓韓粉憤怒大罵店家與排隊顧客「去死吧」。當時遭罵的蔡同學事後也被肉搜,臉書、 IG 等社群帳號有大量韓粉留言咒罵,甚至出言威脅她的人身安全。蔡同學最終也在王瑞德的幫忙下,分成 2 波次提告這些人,一共 107 人挨告。

今日王瑞德也在臉書表示:「今天將是充滿陽光燦爛的一天!」,因為從今天起,將有數百人陸續接獲出庭傳票,第一位會在今天報到。王瑞德認為:「在民主法治國家中,任何人都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不管是什麼粉都一樣。」

菜菜菜 ▲蔡姓女同學在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建議之下,提告 107 名韓粉。(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王瑞德也指出,自己當記者和媒體主管時,被告過 74 次,保持全勝紀錄,但是目的不是為了發大財,而是為了給一大堆不知道尊重他人的人,一個為自己言行負責的機會。

王瑞德也說,「等到接獲傳票,才急忙道歉,已經太晚了!絕不接受大街上駡人丶小巷子道歉!」「不要相信韓粉在網路上教你的謠言,在現實訴訟中無效,移轉管轄權?先讀讀刑事訴訟法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