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片曝光!蕾菈大曬「傲人雙峰」令人鼻血直流

▲網紅蕾菈憑著火辣身材及率真個性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蕾菈IG )
▲網紅蕾菈憑著火辣身材及率真個性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蕾菈IG )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中東混血女神蕾菈(Lyla)因長相神似鄧紫棋而在網上爆紅,擁有姣好身材及直白個性的她常在網上談論大尺度內容,受到大批粉絲喜愛。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養眼照的她,近日又向粉絲曬出了自己在健身的動態,身穿超辣運動內衣的她大方展現曼妙身材,再次掀起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菈赴長灘島渡假曬出比基尼辣照。(圖/蕾菈G)
▲網紅蕾菈經常在網路上曬出辣照。(圖/翻攝自蕾菈IG)

蕾菈日前在個人IG上與粉絲分享自己健身的過程,釋出了一段健身影片,畫面中她身穿棗紅色運動背心,低胸設計讓她超傲人上圍直接見客,還露出超深事業線,平坦小腹下搭配著貼身長褲,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顯露無遺。

影片中她不停的鍛鍊各種部位,當她趴在器材上鍛鍊背部運動時,上下擺動著身體,令她渾圓巨乳隨之晃動,呼之欲出的雪乳令粉絲光看著就快流鼻血,性感程度爆棚。


▲蕾菈大方曬出健身影片讓粉絲大飽眼福。(圖/翻攝自蕾菈IG )

蕾菈接著又PO出一系列自拍美照,其中一張兩手搭在健身器材上,正對鏡頭身體往前傾,直接「倒出」雪白巨乳,養眼畫面引來大票粉絲留言:「蕾菈身材超美」、「衣服快撐爆了啦!」,也有不少粉絲大讚蕾菈的健身過程,激動寫下:「超強的啦!」、「這麼正怎麼認真看啊!」、「身材就是這麼練出來」、「認真的樣子最美」。(編輯:吳俐文)


▲蕾菈向前傾斜,倒出渾圓雪乳。(圖/翻攝自蕾菈IG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謝謝教練的高蛋白✌?✌?✌? 訓練後半小時內補充蛋白很重要呦!

蕾菈 Lyla(@la.11281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