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曝光一家四口 兩姊妹神基因被大讚:全家高顏值

▲曾之喬在戲劇方面有出色表現。(圖 /翻攝IG)
▲曾之喬在戲劇方面有出色表現。(圖 /翻攝IG)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女星曾之喬與劉品言以團體「Sweety」出道,之後轉戰戲劇圈,兩人都有不錯成績。曾之喬人氣扶搖直上,昨(11)日她在IG放上一張全家福照,意外曝光全家人的高顏值,讓人驚呼「爸爸也太帥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品言與曾之喬往戲劇發展。(圖 /翻攝IG)

曾之喬出道16年,時常在IG上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昨日她發文透露,在工作繁忙之餘,終於抽空和家人共進午餐再到咖啡廳喝咖啡,享受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光,同時放上一家4口的合照,爸爸與媽媽不斷被粉絲稱讚好帥好漂亮,在後面的空服員姊姊也被大讚好美,一家人的高顏值令人大開眼界


▲曾之喬全家福。(圖 /翻攝IG)

曾之喬發文還不忘虧家人,透露這張照片可是架在咖啡杯上拍的,由於每張都有人說:「這張我不行啦!」最後喬喬決定不讓大家再上訴了,直說:「放心啦我很會修啦!!!」一家人逗趣的互動笑翻眾人。


▲曾之喬姊姊曾之縈。(圖 /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