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文嗆韓 楊秋興:韓國瑜既不賢又不信不睦

楊秋興深夜發文狂嗆韓國瑜。 (圖/Nownews資料照)
楊秋興深夜發文狂嗆韓國瑜。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為了國民黨前立委陳宏昌酸韓國瑜「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韓陣營限陳三天道歉否則提告,但今(12)日晚間,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臉書貼文嗆韓,指韓背信寡義、愛錢、選戰搞階級對立二分法,更說韓即便到今日,也鬧出小三、去夜店、酗酒等情況,根本不像他自己所說的,「那些都是過去的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秋興貼文一開始指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最愛把禮運大同篇掛嘴邊,其中最重要就是「選賢與能、講信修睦」,但國民黨現在推韓國瑜,跟這幾個字的精神完全背道而馳。

楊指出韓國瑜輕諾寡信,已經違背「信」字;自稱以前吃喝嫖賭樣樣都來,違背「賢」字;入主市府八個月來,也沒看到韓的「能」在哪裡;以及整天耍嘴皮、樹立敵人也看不出「睦」的精神。

此外,楊秋興認為,韓國瑜總稱他不愛錢,但去年11月17日鳳山造勢,他承諾捐出選舉補助款,到現在錢也沒個影,「這不是愛錢什麼才是愛錢呢?」楊進一步指出,韓最愛自打預防針,總說自己過去當立委多靡爛,現在改頭換面還被心經,吃喝嫖賭都是過去式,結果現在鬧小三風波、酗酒,哪裡有立場去告陳宏昌、趙守博。

而近來換韓傳言越傳越大,楊秋興指出初選過程中整個黨、中常會被所謂的韓粉把持,自稱韓粉天王的幾位,就是早期民進黨的邊緣人,但很遺憾卻影響了黨的決策與走向,吳敦義說决不會換韓,但這就暴露出韓的不適仼與國民黨的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