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軍批評很「普」 滴妹吞安眠藥:希望沒讓你們失望

▲網紅滴妹因和哥哥阿滴經營英文教學頻道打開網路聲量。(圖/翻攝自滴妹IG)
▲網紅滴妹因和哥哥阿滴經營英文教學頻道打開網路聲量。(圖/翻攝自滴妹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網紅滴妹因和哥哥阿滴經營英文教學頻道而爆紅,滴妹除了有甜美的外型及知性形象之外,歌聲更是動人,網上人氣直逼阿滴。除了當網紅,滴妹也拍攝了不少廣告,近期更推出單曲等音樂作品,深受大眾喜愛。但日前滴妹卻被網友熱議「到底在紅什麼」,狠酸她歌聲、長相都很普通,委屈的她甚至還開始吃起安眠藥,令粉絲相當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滴與滴妹兄妹情深。(圖/翻攝臉書)

日前有網友對滴妹做出質疑,在《批踢踢八卦版》中提問「滴妹到底在紅什麼?」,該網友覺得滴妹外型普通,就讀的輔大英文系也不算頂尖學歷,對於滴妹紅到去拍廣告表示很納悶,而文章一發出引起了鄉民熱烈討論。


▲有網友質疑滴妹「到底在紅什麼?」(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對於近來總在網路上被攻擊「很普通」,滴妹在最近拍攝的影片中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她委屈地說:「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怎麼樣過,我也從來沒有發表過任何相關的言論。」哥哥阿滴透露了滴妹看了網友留言心情非常不好,甚至開始吃起安眠藥,還會在服藥後傳訊息給身邊的人,表示希望自己「沒有讓他們失望」。

不少網友看到後也衷心為滴妹打氣,:「滴妹,不要哭 ,本來就算再好也沒辦法所有人都喜歡 ,你在乎那些重要的人就好」、「你們很棒了!真的!」、「太心疼了,用力地抱著滴妹!」(編輯:吳俐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