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喝一杯回十杯? 黃光芹爆韓國瑜「超狂喝酒史」

▲韓國瑜桃園興仁公園鄉親相見歡晚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03)
▲韓國瑜桃園興仁公園鄉親相見歡晚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03)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評會委員陳宏昌日前公開痛批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遭開除黨籍,今( 13 )日韓國瑜也在臉書宣告:「溫良恭儉不讓了」,喊告陳宏昌。而昨( 12 )晚黃光芹也在節目中披露韓國瑜過去的超狂喝酒史:韓國瑜是人家一杯,他回十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光芹昨晚在節目「鄭知道了」披露韓國瑜過去的喝酒史,她說:「 1990 年代,所謂的酒國文化,他到哪裡喝,他是去 Pub 裡面喝?還是去那些知名的那些有女陪侍的那些酒店?」還說李佳芬接受她寫書時訪問之際,曾說韓國瑜當立委時,喝酒喝過度,他們夫妻常吵架,「一般人是人家一杯、他回三杯,但韓國瑜是人家一杯,他回十杯,可見他喝酒喝很兇。」

此外國民黨高雄黨代表敖博勝也說,自己曾聽聞一些和韓國瑜喝過酒的長輩,指出「韓喝酒時是在他失意的 17 年裡,並不是當立委的時候」。
▲黃光芹昨晚在節目「鄭知道了」披露韓國瑜過去的喝酒史。(圖/翻攝鄭知道了臉書)

敖博勝指出:「他們(長輩)說當時的狀況是用匪類來形容都太輕了,荒唐的程度遠遠超過匪類。」主持人鄭弘儀也笑稱:「比匪類還匪類啊!」(編輯:潘毅)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