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世界盃熱身賽狂砍35分 主帥大力稱讚八村壘

▲世界盃日本出戰紐西蘭熱身賽,日非「混血天才」八村壘狂砍35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世界盃日本出戰紐西蘭熱身賽,日非「混血天才」八村壘狂砍35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今夏NBA選秀會第9順位被巫師帶走,成為日本史上第一人的日非「混血天才」八村壘,昨晚在日本對戰紐西蘭的熱身賽砍下35分,帶領日本隊勝出,一旁觀賽的NBA教頭更在受訪時稱讚八村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男籃世界盃將於8月31日點開打,日本隊徵招了4名在NBA夏季聯賽出賽的球員,包含八村壘、比江島慎、馬場雄大和渡邊雄太,實力不容小覷,平均身高也是史上最高大的一次,總教練則是阿根廷明星教練Julio Lamas。

昨晚和紐西蘭進行的熱身賽,日本隊主力之一的渡邊雄太因傷未上場, 八村壘上場27分鐘,17投13中獨拿35分,進攻效率相當好,也讓紐西蘭球員束手無策,終場日本隊以99:89獲勝。

八村壘的好表現也引起場邊觀戰的NBA活塞隊主帥Dwane Casey的注意,受訪他大力稱讚八村壘,並認為他身體素質夠好,能克服NBA高肢體碰撞,也看見他的三分投射能力,未成為將一名非常優秀的球員。

日本隊這次世界盃和美國、土耳提、捷克分在E組,爭取前2名出線,首戰9月1日對上土耳其,3日對捷克,最難纏的美國則是壓軸在5日交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