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為何一堆色情廣告? 眾人揭「暗黑真相」:抓到

▲Youtube近幾年迅速竄起,在台灣也掀起一陣風潮。(圖/取自pixabay)
▲Youtube近幾年迅速竄起,在台灣也掀起一陣風潮。(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Youtube 近年在台灣掀起一陣風潮,許多人都開始成為創作者,成為網友口中的夢幻職業「 Youtuber 」,也越來越多人都在這平台看影片,但每次看影片時總會跳出一堆廣告,讓人白眼不斷,甚至有色情廣告,對此,就有網友在 PTT 提問「為何 Youtube 一堆色情廣告?」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 Youtube 平台興盛,許多人一打開就是看好幾個小時的影片,不論是八點檔、偶像劇、新聞、名嘴節目、脫口秀等,國內國外的統統一網打盡,但也因為瀏覽人數超高,因此廣告商也不放過這塊市場,每每用戶看影片到一半,就會跳出一堆廣告。

對此,就有網友在 PTT 詢問「 YouTube 一堆色情廣告尤其是手遊、直播平台的廣告,露奶、跳艷舞、語言挑逗,成年人看了都覺得尷尬,更何況是年齡尚小的孩子,大家都不會感到憤恨嗎?」
▲網友對於Youtube一直出現色情廣告感到疑惑。(圖/翻攝PTT)


結果貼文一出,吸引許多人回應「演算法會算你最近最常瀏覽的類型放廣告,抓到了吧!」、「根據你看什麼吧?我最近都是信用卡」、「傻眼,你最近成人片看太多了啦」、「你常逛什麼類型的網站, youtube 就會放相關的廣告給你」、「廣告是根據你的常用連結來投放,就承認吧 XD 」、「哈哈好糗!整個被抓到」(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