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紐維拉好投、王勝偉開轟 兄弟花蓮逆轉統一

▲中信兄弟內野手王勝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6)
▲中信兄弟內野手王勝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6)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在花蓮棒球場迎戰統一獅,靠著先發投手紐維拉8局只丟2分的優質先發,以及王勝偉的超前陽春砲,終場以5:2戰勝對手,系列賽首戰旗開得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職業生涯第2場比賽就開轟,統一超級新人林安可今天以第2棒的身分出擊,3局下,王威晨失誤將林靖凱送上壘包,之後林安可把握機會敲出二壘安打、送回隊友,幫助球隊以1:0領先。

4上,統一火力串聯,高國慶、蘇智傑連續安打,楊家維三壘方向的滾地球,雖然讓蘇智傑被封殺在二壘,但還是行程一三壘有人局面。兩出局後,郭峻偉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讓統一再添分數。

不過統一的領先並沒能維持太久,下一個半局輪到亞力克出狀況,一出局後陳子豪先敲安上壘,之後林智勝敲出左外野的兩分砲將分數追平,將比數追成2:2平手。

第5局,林靖凱和林安可敲安上壘,之後高國慶又獲得故意四壞球保送,但紐維拉臨危不亂,讓蘇智傑在滿壘時擊出雙殺打,讓對手無功而返。而5局下氣勢倒向兄弟這邊,王勝偉敲出超前陽春彈,讓兄弟取得本場首次領先。

7局下,亞力克續投,首名打者張志豪先選到四壞球保送,之後又靠著隊友的犧牲觸擊上二壘,雖然之後王勝偉遭到三振,但吳東融擊出中外野落地安打,兄弟取得4:2領先。

紐維拉今天在7局投完丟掉2分,第8局他遭遇到了亂流,在保送了楊家維後,被林祖傑擊出安打,讓統一攻佔上得點圈,不過他及時穩定下來,連續三振掉陳鏞基和江亮緯,化解危機。

8局下統一更換投手為鄭鈞仁,兄弟靠著林智勝的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而反觀統一打現在第9局面對兄弟守護神李振昌連吞3K,最終就以3分之差吞下敗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