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公布喜訊!亮「王牌」歌迷卻傻了

▲Ty.即將在台北舉辦免費演唱會。(圖/華納音樂提供)
▲Ty.即將在台北舉辦免費演唱會。(圖/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近期出新專輯的Ty.於9日在成都舉行首場演唱會,現場演出邀請了「Higher Brothers」成員王以太外,以及專輯合作多首歌曲的鄧典果和李爾新隸屬的 ATM 頂級玩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粉絲互動頻繁的Ty.在演出前,不斷在微博上提示將在演出中將公布「一件大事」,讓剛新婚的他不斷被猜測是否要當爸爸了,結果不按牌理出牌的 Ty.亮 出了當天考到的汽車駕照,讓歌迷又無奈又好笑。 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 Ty.,以與粉絲互相鬥嘴為樂,在他提到自己正在準備考駕照的時候,粉絲更看衰他考不過,於是趁著演出亮出了這個「王牌」。

此外,台北站演唱會將在 8月23日於台北三創 Clapper Studio 舉行免費演出,還邀請到合作過單曲〈20〉的王心凌站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