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回應外界認為勇士無法爭冠 柯瑞一笑置之

▲勇士明星射手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明星射手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KD」Kevin Durant來之前,勇士就已經獲得冠軍,並且以73勝刷新了聯盟例行賽紀錄。Durant拿了兩個冠軍之後走了,外界開始認為勇士不行了,對此Stephen Curry做出了他的回應,「我只能一笑置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urry近日參加勇士舉辦的「Warriors All-Girls」籃球訓練營,活動中回答了媒體的訪問。對於外界認為勇士不再是爭冠球隊的看法,Curry嗤之以鼻的表示:「現在任何人都可以對任何事情發表任何意見,所以我們過去得到了很多支持,現在也遭遇到很多批評。他們說的東西不同了,但不會改變我們去完成我們的工作。」

外界的擔心其來有自,勇士不只失去了Durant,兩名經驗豐富且熟悉球隊體系的老將Andre Iguodala和Shaun Livingston也都離隊,他們必須在新球季找到替代的人選。

對此Curry認為就只能盡力讓新同學們熟悉這套系統,努力凸顯出球員們的優勢和化學反應。「這需要一點時間和大量的努力,但就像我說的,我們擁有很多高智商的核心球員,他們展現出很多的領導力和責任心。所以從訓練營開始後,並隨著賽季的進行,你必須有一種心態,球隊會不斷的進步。」

勇士今夏透過續約Klay Thompson和Daymond Green,維持住了球隊的核心,他們仍將是季後賽等級的勁旅。他們會很出色,但和其他強隊相比,並不特別。

這支球隊必須保證Curry和Green保持健康、Thompson回歸後能迅速找回攻防兩端的能力、D'Angelo Russell能適應全新的打法、Kevon Looney和Willie Cauley-Stein要能鞏固禁區, Alfonzo McKinnie和Alec Burks必須不斷成長茁壯,而要做到這些並不容易,他們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