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非麻將而是說謊! 立委批韓國瑜:這人還有什麼可信

▲王定宇痛批韓國瑜:「真正的問題是...『說謊』,還是『公然說謊』,市府團隊還要幫忙『圓謊』!」(資料圖片/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03)
▲王定宇痛批韓國瑜:「真正的問題是...『說謊』,還是『公然說謊』,市府團隊還要幫忙『圓謊』!」(資料圖片/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03)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痛批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的人當總統?」讓韓國瑜聽了不滿提告,事後更在粉專 PO 文強調:「我韓國瑜自從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豈料今(14)日又遭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爆料,指韓在過年期間於峇里島和藍營立委許淑華等人打麻將;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直言,問題根本不在「打麻將」,而是「公然說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鴻 PO 出民眾提供韓國瑜在過年度假時打麻將的照片,打臉韓自稱「上任後沒打過一次麻將。」(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鳳山要紅 林智鴻」)

綜合媒體報導,林智鴻今天上午在臉書 PO 出多張網友提供的「證據」爆料,指韓國瑜在今(2019)年農曆年期間飛往峇里島度假,同行的還有許淑華。林智鴻表示,過年期間親朋好友聚會、打打衛生麻將,為台灣社會常有的事,「但韓市長說『自從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這顯然與爆料者所見的事實不符,爆料者看不下去,因此找上我並提供照片與當天的描述,韓市長有必要公開澄清與說明他究竟是『記錯』還是『說謊』?」

▲韓國瑜
▲王定宇痛批韓國瑜:「真正的問題是...『說謊』,還是『公然說謊』,市府團隊還要幫忙『圓謊』!」(資料圖片/NOWnews,2019.08.01)

對此,王定宇今天下午也在臉書轉貼《NOWnews 今日新聞》的報導,並且 PO 文表示,韓國瑜就任市長後利用度假期間與國民黨立委打牌,他並不會在這個部份作文章,然而「真正的問題是...『說謊』,還是『公然說謊』,市府團隊還要幫忙『圓謊』!」王定宇痛批:「明明有打麻將,竟然還敢發新聞稿說『就任高雄市長後,從來沒有打過麻將』,連這個都說謊,現在又拗『親友聚會不算賭博』。之前說沒喝酒也被抓包,改口變成『沒喝醉』,這個人到底還有什麼可以相信的?」

針對遭爆料一事,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稍早對外回應,韓國瑜僅在過年期間與家人親友同樂,沒玩錢、也非在高雄打的麻將,更不是賭博;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也出面緩頰,表示只是單純聯誼玩樂的家庭麻將。

【王定宇臉書全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