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果膠售價6000元 陳沂開酸:吃完長得像你,誰敢買

▲吳宗憲與陳沂是死對頭。(圖 / 翻攝臉書)
▲吳宗憲與陳沂是死對頭。(圖 / 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在演藝界佔有一席之地外,還嘗試做起不同副業與代言,近期吳宗憲狂推果膠產品,沒想到一盒居然售價6000元,讓死對頭陳沂逮到機會,又狂酸吳宗憲「紅藜果膠一盒6000,完全暴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代言果膠售價6000元。(圖 / 翻攝臉書)

吳宗憲在臉書PO出果膠產品的外型,曝光售價後讓許多人退避三舍,直呼這價格太不親民,很難下得了手。常在網路上開嗆各個藝人的網紅陳沂,逮到機會開酸吳宗憲,「憲憲加油啦,業配要贏我只能投胎轉世砍掉重練,在產品上面印自己的臉是哪招?光是想到吃了會長得跟吳宗憲一樣誰敢買?花錢來懲罰自己嗎?」


▲陳沂抓到機會狠酸吳宗憲。(圖 / 翻攝臉書)

陳沂嗆吳宗憲之餘,還不忘提到時事,「還有行李箱上面印 Jacky Wu 真的安堆,帶了出國會被檢查有沒有走私香菸吧?」陳沂的貼文引起網友討論,紛紛回覆「紅藜明明就很便宜..」、「原價還要7200,吃完和憲憲一樣的東西我不要」、「大概有5500元是肖像代言費吧」、「太貴了吧 誰要買啊」。


▲果膠產品上有吳宗憲肖像也被陳沂酸。(圖 / 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