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斥選舉撈很大 韓國瑜陣營公布已捐500萬元

▲韓國瑜 28 日在台北接受大批媒體訪問。(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8)
▲韓國瑜 28 日在台北接受大批媒體訪問。(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8)

記者張志康 / 綜合報導

日前,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臉書發文指出,韓國瑜在高雄市長選前承諾競選節餘款將全數捐出,至今仍是空口白話。稍早,韓國瑜競選總部發出新聞稿指出,截至8月12日止,韓已捐出5,243,496元,由於資源有限,韓希望把經費捐給真正有需要的人或團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今年4月曾召開記者會說明競選相關帳務,表示總捐款8成以上來自小額捐款,韓國瑜也說,這筆錢,會用在青創以及珍珠計畫。但確切的細節並沒有公布,日前,楊秋興在臉書發文直指韓國瑜,去年1117選前黃金週鳳山造勢,承諾捐出選舉結餘款,至今仍空口白話,這不是愛錢,什麼才是愛錢。

今日稍早韓國瑜競選總部發出新聞稿指出,從108年1月9日起至8月12日止共捐出5,243,496元,合計37筆捐款,會主動走訪有需要的社福團體,提供適時的協助,並且在捐款前會先派人實地訪視瞭解需求,關心運作情形,給予相關協助,而且也會持續做下去。絕無外界所質疑的不捐,而是陸續捐出。

韓總部捐款明細 ▲韓國瑜競選總部公布截至8月12日止的捐款明細。(圖/韓國瑜競選總部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