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咖啡店歡慶25週年 祭買一送一再推全新APP

▲怡客咖啡副總經理廖幸安表示,未來將會推出全新APP與歡慶25週年買一送一活動,希望能再戰25年。(圖/記者黃仁杰攝影2019.8.15)
▲怡客咖啡副總經理廖幸安表示,未來將會推出全新APP與歡慶25週年買一送一活動,希望能再戰25年。(圖/記者黃仁杰攝影2019.8.15)

記者黃仁杰/台北報導

台灣連鎖咖啡市場近年來百家爭鳴,市場持續遭到新興業者瓜分,各大連鎖超商也加入戰局,知名連鎖咖啡店今(15)日舉辦25週年記者會,分享業者從硬實力到軟實力的逐步改變,同時與科技結合,與時俱進,希望能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咖啡體驗,也推出全新的APP,期待再戰25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連鎖咖啡店怡客咖啡今日舉辦25週年週年記者會,同時也分享一路走來的經營心得,副總經理廖幸安表示,在過去一年,企業投資了超過3.4萬小時對員工進行額外的教育訓練,希望將夥伴素質提升,最終回饋到消費者上,讓所有顧客帶著微笑滿意地離開。

廖幸安說,現在在門口選購的每一杯熱奶茶、熱咖啡都會為顧客拉花,讓消費者一拿到這杯咖啡就立刻有感,帶給顧客不一樣的驚喜,在硬體的投資上,除了門市環境的重新裝潢,也更新點餐系統、會員系統,另外也購買全新的咖啡機與磨豆機,希望透過這些改變,讓每一杯咖啡的品質都能夠提升,這些循序漸進的改變,都是為了要端出更好的咖啡給消費者,回饋過去25年來支持品牌的顧客。

樂天市場台灣執行長羅雅薰今天也共襄盛舉,羅雅薰指出,25週年對於網路或新創公司來說,是一個相當不簡單的歷程,持續創新消費者體驗與服務、門市氛圍,從合作中發現業者對於科技的敏感度非常高也勇於嘗試,也在電子票卷平台「樂天Pick up」推出自16日連續6天的買一送一活動。

2016年知名蜂蜜蛋糕品牌一之鄉斥資1.3億買下怡客咖啡,強強聯手推出新概念聯名店,讓消費者喝咖啡之餘也能享受蜂蜜蛋糕,廖幸安表示,未來將會開發全新的APP,讓消費者更加便利外,也開啟更多可能性,預計在下半年也會推出4間聯名店。一之鄉發言人Chris表示,期待兩間歷史悠久的品牌能發揮1加1大於2的效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