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張奕當爸超強運! 飆速151公里勇奪第2勝

歐力士投手張奕(圖/翻攝自歐力士官方粉絲團)
歐力士投手張奕(圖/翻攝自歐力士官方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 綜合報導

日職歐力士隊今天出戰西武獅隊,台灣好手張奕先發主投5局失4分,被打9支安打,飆出5次三振,球隊在5局打完狂拿16分,終場以20:8狂勝西武,張奕也獲得隊友火力援護,拿下本季第2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弈前一場對火腿先發6局失1分奪勝,創下日職史上首位育成野手出身奪勝的紀錄,這場他前3局都安然度過。

不過4局下張奕被源田壯亮、森友哉、中村剛也連續3發全壘打痛擊,5局又被木村文紀、秋山翔吾安打失分。

但他最快飆速151公里,球速跟球質都仍有一定實力。

歐力士隊打擊大爆發,2局上由Romero開轟帶起瘋狂攻勢,滿壘狀況下若月健矢敲出2分打點安打,吉田正尚二壘安打,讓歐力士隊整整打了一輪,單局攻下7分。

次局歐力士又發威,Romero轟出滿貫砲,一口氣打下5分,5局上Steven Moya又轟出3分砲,張奕退場時,球隊以12分遙遙領先。

張奕拿下第二勝,歐力士洋砲Steven Moya單場5打點大爆發,Romero單場4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