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涮涮鍋附「隱藏食材」 內行人狂授神級吃法

▲第一次看到!涮涮鍋附「隱藏食材」,內行人狂授神級吃法。(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第一次看到!涮涮鍋附「隱藏食材」,內行人狂授神級吃法。(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大家有看過這種菜嗎!?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透露,自己日前去吃涮涮鍋時,發現菜盤中竟出現一款從未看過的「黃色包芯葉」,他不禁驚呼「這竟然也可以吃...」結果有內行人見狀立刻大推,紛紛傳授隱藏吃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照片表示,自己最近去吃涮涮鍋,結果發現菜盤裡多了一款以往未看過的菜,他不禁直呼「第一次看到有附這種特別東西,這竟然也可以吃...」

而從附圖中可見,這款特別的菜大約是株手掌大小的植物,外型乍看像火龍果,葉子呈黃色,一片片向上包覆並延伸,將外面的葉片剝開後,可以發現裡頭有一根長長的芯,十分特別。

火龍果花 ▲有網友透露,自己近日去吃涮涮鍋,結果配菜中竟出現一款從未看過的「黃色包芯葉」,讓他非常驚訝「這種菜竟然可以吃...」。(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曝光,隨即引發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雖然看不懂,也要按個讚」、「這是什麼?」「我以為是玉蘭花...」「沒吃過,看起來好特別,重點好吃嗎?」「第一次看到」。

另還有行家激推這款菜,紛紛傳授隱藏吃法,直指「火龍果的花苞,也可以拿來炒 ,好吃!」「去花芯,沾醬好吃」、「花蕊花心去除 曬乾 可以煮湯唷!」(編輯:許苡晴)

火龍果花 ▲火龍果花。(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