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表弟再度受傷!柯爾感嘆:中了球員最害怕的2種傷

▲「表弟」DeMarcus Cousins(右)再度受傷,勇士教頭Steve Kerr感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表弟」DeMarcus Cousins(右)再度受傷,勇士教頭Steve Kerr感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傳出噩耗!今夏才加盟湖人明星中鋒「表弟」DeMarcus Cousins今(16)天在訓練對抗賽時,左膝發生十字韌帶撕裂傷勢,再度陷入傷兵期,讓前主帥勇士教頭Steve Kerr也感嘆,祝福他趕快康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先爆料Cousins受傷消息,並指出稍晚會做最後一次的檢查,隨後《ESPN》資深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指出,檢查後確定是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傷,目前還未確定手術時間。

消息人士指出,Cousins是在拉斯維加斯訓練時,和另一名球員有膝蓋碰撞後受傷,之後不得不退場檢查。

消息傳出後,NBA眾多球星接連發文為表弟祈福,目前在美國男籃隊擔任助教的Kerr談及此事,表示,「這2、3年內,Cousins遭遇NBA球員最害怕的2種傷害,跟腱斷裂和膝蓋前交叉韌帶撕裂,從來就沒聽過有人像他這樣,這對他和湖人來說都是嚴重打擊,希望他趕快恢復。」

2017-18賽季,身穿鵜鶘戰袍的Cousins在比賽中造成左阿基里斯腱撕裂的嚴重傷勢,修養將近1年,期間他已低薪投靠勇士,但又在生涯首個季後賽的第2戰,拉傷大腿古四頭肌,今夏再度轉隊來到湖人,如今都還未代表湖人出賽就又傳出傷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