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顏!42歲李詠嫻「凳子臀」超驚人 女星也看傻   

▲李詠嫻曬私照,翹臀意外成焦點。(圖/翻攝李詠嫻臉書)
▲李詠嫻曬私照,翹臀意外成焦點。(圖/翻攝李詠嫻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明星夫妻艾力克斯、李詠嫻結縭16年,育有13歲兒子Ryder與10歲女兒Makayla,一家四口家庭美滿。昨(15)日李詠嫻在IG上傳動感辣照,她穿著晚禮服側身入鏡,驚人「茶几翹臀」令網友大開眼界,笑言老公Alex好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詠嫻、艾力克斯相愛25年,育有一雙寶貝兒女。(圖/資料照)


▲李詠嫻是演藝圈美魔女。(圖/艾迪昇提供)

李詠嫻人在紐約工作,不忘更新社群與粉絲互動,昨曬出一張身穿緞面華服手舞足蹈的照片,她在附文寫道:「哪裡有派對?我想要和某人跳舞!」只見貼身衣料讓李詠嫻完美S曲線現形,尤其一個側身,右邊臀部弧線翹到根本可以當桌子,火辣身材難想像42歲且生過兩胎。


▲李詠嫻臀部曲線誘人。(圖/翻攝李詠嫻臉書)

照片一出,網友著實驚嘆,「太厲害的翹臀」、「身材太棒啦」,37歲好友張心妍直呼,「我想要這屁股」,老公艾力克斯也忍不住起鬨,「shake that rump!(那個屁股搖起來)」。事實上,李詠嫻20多年來靠瑜珈塑身,也踩飛輪、游泳消耗多餘熱量,讓她即便已屆不惑之齡,仍保持人人稱羨的魔鬼體態。(編輯:楊穎軒)




▲42歲李詠嫻保養得宜,身材火辣。(圖/愛迪生提供)
▲42歲李詠嫻保養得宜,身材火辣。(圖/艾迪昇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