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忠要不認同國家的人滾出去!「台灣是中國的土地」

▲新黨青年軍共諜案首開庭,王炳忠籲公開審判。(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7.24)
▲新黨青年軍共諜案首開庭,王炳忠籲公開審判。(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7.24)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黨王炳忠昨( 15 )日在臉書上批評總統蔡英文「想借『中華民國』殼搞台獨」,甚至還說依照 1952 中日台北和約「台灣仍是中國的土地」,王炳忠以金美齡為例,不想做中國人的人,「自己滾回日本,找天皇收留你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炳忠表示,蔡英文「想借『中華民國』殼搞台獨」,並批評現在政府自稱的「中華民國台灣」相當不倫不類,簡稱就叫「中國台灣」。甚至還點名,「那些整天叫統派剪身分證、滾回『中國』的鍵盤人」,要知道依照 1952 中日台北和約寫得一清二楚,「中華民國」身分證就是中國國籍。不想做中國人還要中國人滾的,抱歉,這裡就是中國的土地,「你可以像金美齡一樣,自己滾回日本,找天皇收留你們!」還批評香港反送中運動,「在機場拿美國旗行兇的廢青們,香港已經回歸中國,不爽,去罵英國為何離開」。

▲王炳忠要台灣人滾出去。(圖/截自臉書)

不過此一席話引發網路熱議,「還是想當中國人的自己搬去中國吧」、「真的很奇怪這些舔共的為何不搬出去」、「台灣就是台灣,不是中國。不想當台灣人就滾回中國去」。

王炳忠之後也說明,「不想做中國人還要中國人滾的」可以像金美齡一樣自己滾回日本,是有所本,並非情緒發言。 2008 年 3 月馬英九當選中華民國總統,金美齡即宣布對「台灣建國」失去希望,不再做台灣人,並且完成歸化日本籍。金美齡不自欺欺人,不自我欺騙「台灣已經獨立」,她清楚台灣是中國的土地,所以申請歸入日本,也成功了!

他強調,「台灣人當然是中國人,我就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堂堂正正的中國人,並無矛盾」。他要說的是「不想做中國人還要中國人滾的」滾出去,不容歪曲成「王炳忠要台灣人滾出去」的謠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