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聲援香港反送中! 男子舉台灣國旗竟遭陸人「鎖喉」

▲香港反送中抗爭已經持續兩個多月。(圖/網友Kenny Chang提供)
▲香港反送中抗爭已經持續兩個多月。(圖/網友Kenny Chang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香港特區政府因修訂《逃犯條例》引爆民怨,兩個多月以來已經無數的集結與遊行,直至近日,甚至爆發警民衝突,激起許多港人、台灣民眾的同愾之心,紛紛在各地支持香港,不過,據外媒報導,有台灣男子舉「中華民國國旗」聲援反送中,卻遭陸人壓制、鎖喉的攻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反送中風波持續延燒,近日流血衝突事件不斷發生,讓整個局勢急速惡化,香港各地仍不斷舉行遊行活動,要政府正視人民的聲音,而香港的現況不僅引發國際的關注,在外求學的港生、台灣民眾更是在其他國家聲援香港。

據外媒報導,昨日有上百名的香港學生,在澳洲的阿德萊德大學舉牌進行挺「反送中」行動,而一名疑似來自台灣的男子,卻因為高舉著「中華民國國旗」( Taiwanese flag ),竟慘遭痛毆、壓制、鎖喉等恐怖攻擊,所幸之後當地警方趕到,才沒有造成嚴重傷害。

▲一名疑似台灣男子舉國旗,慘遭陸人壓制鎖喉。(圖/翻攝whatsnew2day)


消息曝光之後在網上掀起討論「先別說香港如何,台灣人在國外舉國旗被人看到還要被鎖喉,真的傻眼」、「好扯!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打臉中華民國派,只要不是五星旗全都是台獨」、「所以?覺得維持現狀就會沒事嗎?看看香港吧」、「小英政府應該會出來譴責吧」(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