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走歪路」贏市長? 管碧玲嗆韓:為選舉扭曲人格

▲ 管碧玲認為,去年九合一選舉高雄市長辯論時,陳其邁和韓國瑜的表現天地之差,韓國瑜都用假新聞製造「歪樓」效果,把新聞輿論導向假新聞的討論方向,讓辯論本身失去能見度。(圖/翻攝自 
 Youtube )
▲ 管碧玲認為,去年九合一選舉高雄市長辯論時,陳其邁和韓國瑜的表現天地之差,韓國瑜都用假新聞製造「歪樓」效果,把新聞輿論導向假新聞的討論方向,讓辯論本身失去能見度。(圖/翻攝自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爆出麻將風波後爭議不斷,最近更指控總統蔡英文用「國家機器監視他」,讓這場 2020 總統大選充滿口水戰。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日( 20 )在臉書嗆韓國瑜「走歪路」用假新聞製造「歪樓效果」模糊焦點,並質疑韓:「真的要為了選舉,扭曲自己的人格到宵小、猥瑣的地步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管碧玲認為,去年九合一選舉高雄市長辯論時,陳其邁和韓國瑜的表現天地之差,韓國瑜都用假新聞製造「歪樓」效果,把新聞輿論導向假新聞的討論方向,讓辯論本身失去能見度。

管碧玲指出,韓國瑜第一次「歪樓」是「陳其邁戴耳機」、第二次「歪樓」是「護唇膏過敏」;管碧玲還說:「兩次都完勝,非常成功的主導新聞,政見和辯論本身,完全沒有討論空間!」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在臉書嗆韓國瑜用假新聞製造「歪樓」效果模糊焦點,並質疑:「一而再再而三的走歪路」、「真的要為了選舉,扭曲自己的人格到宵小、猥瑣的地步嗎?」(圖/翻攝管碧玲臉書)

管碧玲表示,韓國瑜已經是市長,現在將要角逐總統大位,再走歪路用「歪樓」術,顯然道德瑕疵更嚴重。她還說:「因為直轄市市長,不能行為如宵小之輩;意欲未來的總統,更絕對不能是猥瑣奇特之人!」

管碧玲質疑:「現任市長、競選未來總統的韓國瑜,到底是什麼人格?這個人,為什麼一而再再而三的『走歪路信歪樓』?真的要為了選舉,扭曲自己的人格到宵小、猥瑣的地步嗎?」;最後她也呼籲韓國瑜,「陌生的韓市長:走正路,棄歪樓;回頭是岸,猶未遠矣!」(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