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韓國瑜?挺韓主播驚爆「懷疑車上也被裝追蹤器」

▲王又正(右)多次貼身採訪韓國瑜。(圖/翻攝微博)
▲王又正(右)多次貼身採訪韓國瑜。(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0)日自爆「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國家機器動得太厲害」,遭韓黑及前朝官員狂譏。被視為挺韓的中天主播王又正,昨(20)日自爆,懷疑自己的車也被裝追蹤器,「我走到哪他跟到哪」,引發議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又正挺韓立場鮮明。(圖/翻攝微博)

韓國瑜昨受訪到一半突然大爆料,「我知道我講出我車被裝追蹤器,一定又是軒然大波,又是韓導自導自演等等。我的訊息是非常準確,我不想講」,直言不僅他個人被國家機器追殺,家人也被連累,「我是要提出抗議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台北市美國商會演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21)
▲韓國瑜自爆座車被人跟監。(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21)

挺韓立場鮮明的主播王又正,昨在《新聞深喉嚨》談韓國瑜被裝追蹤器一事,坦言也曾懷疑自己家的車也被人裝了追蹤器,「我是認真講,我是說真的,因為覺得奇怪,我去哪裡週刊都知道,我走到哪他跟到哪,我去吃飯他知道,我去酒吧他也知道。」但自認光明磊落,沒刻意檢查座車。




▲王又正曾懷疑自己的車被裝追蹤器。(圖/翻攝YouTube)
▲王又正曾懷疑自己的車被裝追蹤器。(圖/翻攝YouTube)

事實上,據《東森新聞》報導,高市府觀光局長潘恒旭表示,市長座車被裝追蹤器「確有其事」,更說「自己的車也有被跟監」,且已經好一段時日,「司機都要很靈光,一發現有人跟蹤,就得想辦法多繞幾圈。」(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