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提重啟核四是「話術」? 律師酸:就是來騙票的

▲韓國瑜2020選舉國政顧問團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8.17)
▲韓國瑜2020選舉國政顧問團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8.17)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提及能源政策時,強調在「人民同意、安全無憂兩前提下,重啟核四」,今( 22 )日也利用午休時間和張善政、黃士修討論能源解決方案。對此,律師林智群認為韓國瑜「有前提」的話術,就是用來騙票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群今在臉書撰文:「政策跟愛情一樣,如果有設前提,那就是假的!」如果公投通過決定重啟核四(人民同意),那政府只能遵守公投結果啊!「還需要你韓總點頭嗎?」

▲林智群今在臉書撰文,認為韓提重啟核四就是來騙票的。(圖/翻攝林智群臉書)

林智群提到,另外「安全無虞」是一個不確定概念,要怎麼解釋,存乎一心,如果新北市民都反對,那算不算安全有疑慮呢?「那韓總可不可以拿這個當藉口不重啟核四呢?」

林智群也說,韓總說這兩個前提「都」構成,才會重啟核四喔!那即使是重啟核四公投通過,韓總還是可以用「有安全疑慮」為由,不重啟核四喔!這話術比民進黨還狠啊!他批評,「明明就是來騙票(砲)的,土條還以為是真愛?這就是愛著卡慘死!」(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