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金鶯改寫單季挨轟紀錄 總教練無奈:我不在乎啦!

金鶯隊投手Asher Wojciechowsk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金鶯隊投手Asher Wojciechowsk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在美聯東區墊底的金鶯隊,由於球隊正面臨重建的狀態,加上大聯盟打者持續進化,導致金鶯本季「被改寫」許多不同的全壘打紀錄,而金鶯在今(23)日對光芒的比賽中,被敲出本季第259轟,打破紅人隊在2016年寫下的單季挨轟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戰皇家隊二壘手Whit Merrifield從金鶯隊的Aaron Brooks手中敲出陽春砲,追平單季被全壘打紀錄時,金鶯註定要改寫歷史。此役光芒外野手Austin Meadows第3局從Asher Wojciechowski手中開轟,打破紀錄,隨後第5局Willy Adames再追加一轟,繼續將紀錄往前推進。

金鶯隊總教練Brandon Hyde表示:「我們被打一大堆全壘打,管他是259支還是330支,我都不在乎啦,我只希望我們在場上可以表現好一點,明年我們必須做得更好,來把球好好留在場內,遠離打者的砲火。」

Brandon Hyde指出,金鶯隊位處在「砲火猛烈」的美聯東區,不但有眾多強打者,今年更是全壘打四射,金鶯只能將工作做得更好,並且繼續前進,「挨轟創紀錄的過去將讓它過去,我們已經厭煩了,我們必須往前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