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鍾國緋聞女友遭虐待 開刀被硬逼上班

▲洪真英指控被公司壓榨。(圖/tvN YouTube)
▲洪真英指控被公司壓榨。(圖/tvN 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女星洪真英因在《Running Man》、《我家的熊孩子》與金鍾國互動甜蜜,被封為「金鍾國的緋聞女友」。她昨(23日)突然在IG發表長文,痛斥公司壓榨,生病都不給休息,硬塞滿行程讓她喘不過氣,文章引起公憤,連《RM》的哈哈、李相燁,以及黃致列都為她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真英表示,與公司「Music K娛樂」合作了10年,視彼此為「朋友」可以溝通改善問題,但卻發現不是,透露身體不舒服一個月硬抵10多個活動,導致健康逐漸惡化,而6月的時候下腹發炎去動手術,儘管如此公司仍是安排工作給她,澈底操壞身體無法好好睡覺,還被硬簽下不同意的工作合約,覺得被背叛感到心痛,每晚都崩潰大哭。

對於指控,她公司反駁表示,自洪真英出道至今都完全尊重藝人想法,也有充分安排時間休息,她想要的節目與廣告也都盡量爭取到,更是花大錢替她做音樂,且多次應要求修改合約收益分配,透露過去5年,洪真英收入有100億韓元(約台幣2.8億);只是這數字卻遭到網友質疑,認為洪真英一場商演可拿260萬台幣,一天接數場的話,5年應該不止2.8億,懷疑公司壓榨藝人。

公司也表示,對於洪真英的病情不知情,推託認為她出國看似開心,沒有健康異常的徵兆。在洪真英發文一出後,獲得演藝圈眾多好友支持,顯現她業界的好人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