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曬大尺度泳裝照!水滴奶前「神秘陰影」逼瘋粉絲

▲Albee甜美外表下也有著火辣身材。(圖/翻攝自Albee IG)
▲Albee甜美外表下也有著火辣身材。(圖/翻攝自Albee 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Albee (范乙霏)有著天使臉孔及火辣身材,獨特的超嗲嗓音及甜美的主持風格,讓她在網上有著龐大粉絲,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送出粉絲福利,昨(25)日她又曬出一系列清涼泳裝照,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其中一張照片疑似「露點」了,對此Albee趕緊跳出來澄清:「本點不是這個顏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lbee在IG上一連曬出多張辣照,只見她坐在露天泳池邊,穿著軍綠色連身泳衣,胸前大開深V,渾圓C奶呼之欲出,雙乳中間更出現「八字型」的深溝,隨興地扎起馬尾,對著鏡頭展露甜笑,引來粉絲興奮留言:「讚只能按一次嗎?」、「好辣!讓人忍不住再三回味!」

▲▼Albee大曬泳裝照,曼妙身材顯露無遺。(圖/翻攝自Albee IG)



不過最吸人眼球的是其中一張疑似「露點」的照片,Albee將身體微微向前傾,右邊乳房竟出現「神秘陰影」,引起網友懷疑問道:「第一張是點點嗎?」,Albee見狀也趕緊跳出來解釋:「那只是陰影而已,大家不要ㄐㄩㄣˇㄓㄤ(緊張)」還幽默強調「本點不是這個顏色」,部分粉絲也認爲只是普通陰影:「(乳頭)應該不會這麼邊啦」、「最好奶頭漲(長)在那邊」,也有粉絲貼心提醒她:「要上傳時,還是要仔細篩選會比較好」(編輯:吳俐文)

▲Albee其中一張照中疑似露點。(圖/翻攝自Albee 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