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拋重啟核四 網路負聲浪爆增

▲韓國瑜網路正負聲量趨勢,在本周迅速下落。(圖/QuickseeK 提供)
▲韓國瑜網路正負聲量趨勢,在本周迅速下落。(圖/QuickseeK 提供)

記者呂烱昌/ 台北報導

持續關注2020選戰話題,韓國瑜找來國政顧問團搞直播,意外拋出「有條件重啟核四」議題,不只同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森七七反對,也讓韓引來滿滿網路負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據QuickseeK近一個星期數據分析顯示,過去韓國瑜負面聲量的最高點落在22日,除了座車被裝追蹤器事件的延燒外,主要受到三個事件所影響,這些事件進一步拉開韓國瑜在網路上正負面評價的差距,讓韓國瑜的網路好感度迅速降低。

韓國瑜21日赴美國商會演說時,國語與英語並用,遭批也是「菜英文」,但是網友跟風「晶晶體」反倒為韓維持不錯的網路好感度;而22日當天韓國瑜國政團發布能源政策,明白宣示支持重啟核四卻帶來重大爭議,造成網友無比負面的評價。

前立委顏清標在25日公開力挺韓國瑜,雖然有不錯的網路評價,但是從聲量趨勢的表現來看,顏家表態並未拉抬韓的網路表現。

▲韓國瑜本周爭議事件好感度分析。(圖/QuickseeK 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