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媽嚇壞Costco 上海店緊急暫停營業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今 (27) 日,Costco (COST-US) 上海店開幕,由於第一天營業人潮太多,現場失控,Costco 已經暫停營業。Costco 上海店相關部門發出公告指出,由於目前上海店內人潮非常擁擠,為了公眾的安全,希望有意前往消費的民眾,能錯開人潮。若已在現場的顧客,請務聽從現場指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ostco 上海店是中國第一家營運門市,這家 Costco 超市共四層樓,佔地 2 萬平方公尺,其中 1 層是商場,2-4 層是停車場,可停 1100 多輛車,號稱全球最大的 Costco 停車場。

消息指出,約中午 11 點,人流已經明顯超過商場可以容納的客流,因此被迫進行限流,保全在商場附近舉著牌子告訴前來的民眾「停車需要 3 小時、排隊買單需要 2 小時」。

在上海開店之前,Costco 已經在台灣市場取得傲人的成績。截止 2018 年,Costco 雖然在台灣只有 13 家店,數量只有排名第一的家樂福十分之一。但有超過一半的台灣家庭是 Costco 的會員,滲透率高達 55%。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