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後援好投飆1K 讓紅人打者3上3下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邁阿密馬林魚今(28)日在主場迎戰辛辛那提紅人,我國旅美左投陳偉殷本場比賽也有出賽,他於9局上登板救援,演出3上3下的好投,不過球隊以5:8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此役在9局上被推上場投球,面對的首名打者就是今天敲出1發全壘打、打回3分打點的紅人捕手Curt Casali,陳偉殷順利讓他打成右外野飛球出局。

之後面對Freddy Galvis,陳偉殷耐心的沉著應戰,在纏鬥了7球之後,用一顆曲球將打者給三振出局;最後在飆出93mph的速球,讓Michael Lorenzen擠壓到形成滾地球被刺殺,紅人該局3上3下無功而返。

馬林魚打線在下一個半局無法進帳分數,吞下近期2連敗。不過陳偉殷後援1局無失分,防禦率下降到7.34,也終止個人連續兩場失分的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