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場18歲正妹女兒勾媽玩嗨 男歌迷激動暴衝告白

▲檢場的太太李翊君帶著正妹女兒赴美表演。(圖/艾迪昇提供)
▲檢場的太太李翊君帶著正妹女兒赴美表演。(圖/艾迪昇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檢場的老婆李翊君日前受「瑤池金母文化節」邀請,在紐約皇后學院演出,和女兒香奈兒同台,帶來多首經典歌曲。而她印象深刻的是演出到一半,原坐在座位區的華僑男性歌迷衝向台前開啟手機直撥並告白高喊:「李翊君,我愛妳!」讓她受寵若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翊君一上台就先開玩笑說:「這邊是晚上,但我的身體還在一大清早,真的沒有一個歌手在一大早登台唱歌的啦!不過看見台下的你們,我的腎上腺素就飆升熱血了!」

雖然已經登過大小舞台,但是李翊君坦言在演出前都像是第一次登台,難免會緊張,所以演出前是除了禁食外也讓自己心情沉澱下來才能維持演出的水準,她說:「有的時候演出是在晚上時段,過中午後我就不吃任何東西了,這樣才能專注在每一次每一首的歌曲上,不放過任何一刻培養情緒的時間。」

▲檢場的太太李翊君帶著正妹女兒赴美表演。(圖/艾迪昇提供) ▲檢場的太太李翊君帶著正妹女兒赴美表演。(圖/艾迪昇提供)

這次的演出李翊君演唱許多耳熟能詳的歌曲,包括鳳飛飛的單曲《心肝寶貝》,以及鄧麗君的〈甜蜜蜜〉、〈我只在乎你〉、〈千言萬語〉、〈再見我的愛人〉等經典組曲,李翊君說:「為了要訓練香奈兒的台風,特別讓她在演唱〈心肝寶貝〉時為我演奏長笛。」單曲演唱後她便下台換裝,讓女兒香奈兒獨挑大梁演唱〈喜歡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