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被打臉?爆借會議室打小英 王浩宇痛罵:黃國昌撒謊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呂炯昌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呂炯昌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今( 28 )日被爆出出借會議室給喜樂島聯盟,舉辦「蔡英文總統博士論文學位說明會」。黃國昌證實此事,還在臉書澄清「我根本沒參與此事,事實上也不贊成」。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認為黃國昌在說謊,因為出借會議室後的活動,必須由登記借會議室的委員「親自主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昌在臉書表示,日前台大教授賀德芬致電拜託出借會議室,自己雖然答應但不知道對方要舉辦甚麼會議。而今日得知後拒絕代發採訪通知,還在臉書開罵「真是莫名其妙」,盼外界「停止這種無聊的捕風捉影」。賀德芬教授也幫黃國昌作證,「黃委員完全沒有參與賀德芬教授即將於明日召開的蔡英文博士論文學位說明記者會一事。」。

▲綠黨議員王浩宇。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隨即在臉書張貼《立法院委員研究大樓使用與管理辦法》 ,第 11 條明訂「本院委員因召集工作會報或舉行座談會,需使用本大樓會議室時,向管理單位申請」,但須符合「須由委員親自主持」等條件。王浩宇痛罵黃國昌還在撒謊,並且質疑明日的記者會不可能只是「單純借用」。(編輯:雷明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