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小米進逼 京東欲出資30億人民幣併樂視電視部門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今 (29) 日樂視電視業務部門內部指出,京東可能出資人民幣 30 億元,欲將樂視超級電視業務全面收入麾下,進一步為強化京東智能客廳戰略做佈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去年騰訊、京東、TCL、蘇寧等巨頭以人民幣 30 億元入股樂融致新 (前身為樂視致新) 後,京東想將樂融致新的電視業務部門納入旗下。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這次京東為了全面佈局智能客廳戰略,將斥巨資全面買下樂視超級電視業務,進而佈局其智慧產業。

京東早已經啟動智慧電視的佈局,之前大多是與其他廠商合作,並不具備自主掌控全局的條件。

此次如果京東順利收購樂視電視業務,不但可以轉化現有樂視電視的用戶。同時可以利用平台優勢轉化更多新增的智慧電視用戶,進而增加其客廳的應用場景的用戶量,也可以依附即有樂視生態一舉完成對於智能客廳產業鏈的佈局。

隨著華為、小米等科技大廠接二連三投入智慧電視領域,更加凸顯智慧客廳的戰略重要性。

至於這起交易是否能成功,還要看雙方開出條件的具體細節,及後續事態發展的變化,目前並沒有得到更進一步的消息。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